晴時多雲

道奇有邀請 曹錦輝還在考慮

2016/01/09 06:00

曹錦輝。(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王建民加盟之前,曹錦輝是台灣第一位加盟皇家的球員,他目前仍在等待新合約,盼能有一紙大聯盟合約。

34歲的曹錦輝在2008年初曾和皇家簽下附帶大聯盟春訓的小聯盟合約,但他在那年開季從3A出發,且因傷所困只出賽7場投11.1局,同年6月就遭釋出。如今王建民成為第2位加盟皇家體系的台灣球員,期盼爭取重返大聯盟的機會。

曹錦輝仍在等待新合約,他去年在道奇出賽5場投7局,留下1勝1敗、防禦率10.29成績,在小聯盟則出賽34場,包括2A出賽4場、3A30場,球季結束後並前往多明尼加冬季聯盟進行強化。

去年底出席高苑OB賽時,曹錦輝已獲道奇開出附帶大聯盟春訓的小聯盟合約,但他希望能獲得大聯盟合約,因此並未點頭。

目前曹錦輝新合約仍在進行中,是否能如他所願,也有機會在近日揭曉。今年大聯盟春訓投捕報到日為2月18日,3月初則將進行大聯盟熱身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