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鴻「爭自由」 老婆挺追夢

2016/01/09 06:00
鄭達鴻確定轉戰中信兄弟,坦言妻兒是打球的動力來源。(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鄭達鴻確定轉戰中信兄弟,坦言妻兒是打球的動力來源。(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妻兒的支持,向來是鄭達鴻棒球路最大力量,他住高雄楠梓,離開高雄球隊改披黃衫,除了中信提供更優渥待遇,老婆林美秋的鼓勵也是關鍵。

鄭達鴻、林美秋就讀高苑工商時開始交往,相伴十餘年,選擇定居兩人都熟悉的高雄,如今鄭達鴻將入住兄弟位於汐止的水蓮山莊,礙於兒子鈞元上小學,又得回到興農時期相隔兩地的生活。

不過林美秋一再鼓勵鄭達鴻,以自己未來為優先考量、為喜歡的工作打拚,也能激勵更多人嘗試自由球員權利,促成他挑戰自我。離開老東家難免有些不捨,但他說,既然決定就要往前看,好好努力。

妻子和就讀小一的鈞元都是鄭達鴻的心靈支柱,他也放心交給經紀公司處理新合約,專心備戰新球季,近期都在高苑等地訓練兼教學弟,面對15日展開的兄弟春訓,他說:「很期待迎接新環境。」

(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