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豪華打線 吳總︰打得到才好

2016/01/09 06:00
中信兄弟昨赴新店耕莘醫院體檢,總教練吳復連進行抽血檢驗。(記者羅志朋攝)中信兄弟昨赴新店耕莘醫院體檢,總教練吳復連進行抽血檢驗。(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中信兄弟補進林智勝和鄭達鴻,先發打線超華麗,總教練吳復連笑稱,「排打序是不會困擾,要打得到才好。」

兄弟教練團和彭政閔昨赴耕莘醫院進行第二梯次體檢,同一時間,兄弟20幾名年輕球員前往春訓基地中信公益園區報到,由外籍客座體能教練馬蓋瑞(暫譯)帶隊進行基礎訓練,15日全員集合開訓,17日正式展開春訓練球。

林智勝的加盟,吳總笑說,「內野擠爆了,這也是良性競爭,原則上會讓智勝守二游,不過還是要看他回國後的狀況。」雖然打線破壞力驚人,不過吳總強調,棒球很難說,畢竟投手佔比賽勝負7成。

點名杜家明 搶本土先發

新球季投手布局,吳總規劃3個洋將名額,全都找先發型洋投,本土先發則有鄭凱文、林煜清、杜家明、邱品睿等人選競爭,他特別點名杜家明,去年例行賽後半段和冠軍戰控球不錯又敢拚,春訓值得觀察。

吳總表示,過年前將採練4休1,2月底可能會找天津、江蘇、韓國球隊打熱身賽,由於球員人數多,到時可能會分兩批球員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