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周桂羽準大三元 南湖8強近了

2016/01/09 06:00
周桂羽跳投。(記者黃志源攝)周桂羽跳投。(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南湖高中上屆靠著「小黑」曾柏喻殺進8強,今年改由周桂羽和簡廷兆接班,團隊戰力不減,昨以71:51大勝泰山高中,大有機會連4年闖入8強。

周桂羽此役繳出24分、7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單,用全能表現幫助球隊贏球;他表示,準備到高雄打複賽前,壓力真的很大,如今有機會可以再次回到台北,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幫忙。周桂羽坦言,上屆是因為有學長在,才能打進8強,若本屆自己能率隊完成基本目標,成就感鐵定比去年大。

上役簡廷兆抱病

昨換周桂羽頭痛

南湖全隊疑似水土不服,繼上役簡廷兆抱病上陣,昨賽前周桂羽出現頭痛症狀,仍上陣39分鐘,全場只差1助攻、3籃板就可完成「大三元」,周桂羽笑說:「我不知道有機會,不然就趕快去搶籃板與送助攻。」

B組各隊中,僅能仁確定有8強資格,儘管南湖與南山同為3勝1敗,戰績與能仁持平,卻未獲得門票。今天比賽攸關南湖、青年及南山晉級態勢,形成3搶2局面,最終會有一隊跌落至第4,與同組的三民、泰山一起在外卡戰爭取晉級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