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大鬍子壓哨絕殺 金酒:5連敗Bye Bye

2016/01/09 06:00
靠著巴羅尼(中)致勝壓哨球,金酒以76︰74擊敗裕隆。(記者王藝菘攝)靠著巴羅尼(中)致勝壓哨球,金酒以76︰74擊敗裕隆。(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連敗不止的金酒,昨拿裕隆出氣,靠著洋將巴羅尼關鍵的轉身單打,投進致勝壓哨球,終場以76:74險勝,也跟5連敗說再見。絕殺球命中後,金酒球員衝進場內擁抱、慶賀,一掃連敗的壓力和悶氣。

年輕的金酒本季最大罩門在於失誤過多,5連敗期間,平均每場發生15.2次失誤,但此役金酒將團隊失誤控制在10次,不再讓到手的勝利溜走。執行教練鄧肯滿意地說︰「籃板、降低失誤和控制節奏,是我一再強調的3個原則,今天很難得大家都做到了。」

巴羅尼24分19籃板

郭少傑打出代表作

巴羅尼貢獻全場最高的24分、19籃板,板凳出發的郭少傑則打出代表作,轟下生涯新高15分。鄧肯表示,郭少傑適時的火力支援很關鍵,很驚訝他表現得如此出色。

裕隆「浪花兄弟」之一的周士淵因傷缺陣,僅靠「男模」呂政儒獨撐大樑,他攻下15分、7籃板,無奈關鍵時刻犯滿離場,球隊也苦吞3連敗。

總教練魏永泰對於敗給墊底的金酒相當不滿,他說︰「就只有一個『笨』字,最後一波防守,對方打擋拆,怎麼會輕易地換人,讓小個子球員去防守對方中鋒;另外,控球表現仍不理想,關鍵時刻失誤,回去會再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