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銀15記三分彈 轟垮台啤攻頂夢

2016/01/09 06:00
李維哲(記者王藝菘攝)李維哲(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廖聿偉/板橋報導〕前役擊敗衛冕軍璞園的台啤,昨面對聯盟倒數第2的台銀卻踢到鐵板,首節就被狂轟34分,無論攻、守都荒腔走板,終場以72:97潰敗、無緣攻頂,和璞園勝差拉開至1場。

台啤教頭︰防守形同虛設

賽後總教練閻家驊面色凝重,對球隊表現很不滿意,他說︰「我們只是很普通的SBL球隊,目前戰績不錯,靠的就是防守;此役我們防守形同虛設,被對手外線射爆,輸得很難看。」

台銀本季前兩場出戰台啤皆大敗而歸,平均輸分達18.5分,昨卻完全扭轉情勢,投籃命中率達54%、轟進15記三分彈,7人得分上雙。總教練洪濬正表示︰「這是我們本季團隊表現最好的一戰,或許是他們前一戰打璞園太累了。」

「台銀小跑車」李維哲(見圖,記者王藝菘攝)本季受到重用,平均上場時間23分鐘、得分8.4分、2.3助攻皆是生涯新高;洪總認為,李維哲突破速度快,節奏掌握不錯,尤其是傳球助攻多、不貪功。

李維哲 攻下台銀最高15分

攻下全隊最高15分、6助攻的李維哲坦言,「本季教練給我很大的信任,在場上就是扮演好後衛的角色、發揮自己的優勢,幫助球隊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