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綠衫老總去探病 公牛爽拿6連勝

2016/01/09 06:00

公牛連9場破百 21年來首次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最近贏不停的公牛,昨在主場接受塞爾提克挑戰,雖然上半場打得糾結,但靠著P.加索、巴特勒皆取得「雙十」表現的火力,易籃後逐漸拉開分差,以101:92續寫本季最佳的6連勝;他們已連續9場得分破百,是隊史自1995年來首次。

塞爾提克總教練史帝文斯此役未掌兵符,因為他在大學球隊執教時的一名子弟兵罹癌,正面臨生死交關,重情重義的他向球團請假探病,可惜綠衫軍未能用勝利送上遙遠祝福。

公牛先發5人得分全上雙,P.加索攻下17分、18籃板,與後衛巴特勒19分、10助攻相互輝映,他自信地說:「當我們的主力球員能打出最高水準的表現時,公牛就是一支很棒的球隊。」

P.加索過去5戰有4場交出「雙十」表現,但對他而言,昨更開心有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在場邊打氣,同是西班牙同鄉的兩人私交甚篤,早就約好要共進晚餐,P.加索打趣表示︰「多明哥來這裡有演出,雖然我希望他是專門來看我打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