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佳馨甩肉上陣 贏球幫媽慶生

2016/01/09 06:00
李佳馨減重後輕盈登場,將勝利送給媽媽當生日禮物。(羽球協會提供)李佳馨減重後輕盈登場,將勝利送給媽媽當生日禮物。(羽球協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減重成功的土銀女將李佳馨,昨在105年全國羽球排名賽輕盈登場,她在女單首輪以2個21:17擊敗台電洪詩盈,將勝利送給昨過生日的母親陳曉莉。

陳曉莉也曾是全國女單冠軍,李佳馨表示,晚上會跟媽媽聚餐慶生,昨天也是台灣一哥周天成生日,她補充:「聽說金正恩也是今天。」

李佳馨去年成為長庚醫療團隊旗下運動員,她與一名防護員姊姊一拍即合,全運會後聽從她的建議,開始減重計畫,少吃加工食品、少油,戒麵包。3個月下來甩掉5公斤,她說,腳步真的輕盈不少。

男單方面,去年屈居亞軍的合庫名將王子維,首輪以21:11、23:21力退學長盧紀遠,再度重返福地新莊體育館,他說:「這次就要拿冠軍。」

王子維年初到馬來西亞參加紫色聯盟,週一才回國,他表示,學到不少技術,甚至打贏亞錦賽銅牌大馬高手張維峰,目前3戰全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