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大勝宣言 鋒仔開季必一軍

2016/01/10 06:00
陳金鋒(左)代表接受桃園市贈送「大勝」燈籠。(記者徐正揚攝)陳金鋒(左)代表接受桃園市贈送「大勝」燈籠。(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4隊中最早開工,Lamigo桃猿隊昨舉行開訓典禮,沿用去年總冠軍戰口號「桃猿大勝」,領隊劉玠廷精神喊話,期望猿隊拿下三連霸,創造桃猿王朝。猿隊精神領袖陳金鋒也出席開訓,目標在生涯最後一季幫球隊拿下總冠軍,總教練洪一中強調,若鋒仔身體狀況許可,一定是在開幕一軍名單。

LamiKids妞妞(下)、甜甜由爸爸陪同參加桃猿開訓典禮。(記者徐正揚攝)LamiKids妞妞(下)、甜甜由爸爸陪同參加桃猿開訓典禮。(記者徐正揚攝)

受訪哽咽 澄清是「卡痰」

LamiGirls表演新編排的「桃猿大勝」舞。(記者徐正揚攝)LamiGirls表演新編排的「桃猿大勝」舞。(記者徐正揚攝)

陳金鋒日前接受電視台專訪宣佈今年打完就高掛球鞋,講到關鍵處哽咽停頓許久,昨天被問及當時心情時,反而開玩笑說,當時是因為「卡痰」,心情似乎已平復不少。他表示,今年是最後一季,但該做的事一樣也不會少,希望調整好自己,健康迎接3月19日開幕戰。

生涯最後一次參加球隊春訓,陳金鋒坦言感覺和往年有些不同,但還是按照自己的步調調整,近期已開始練習,之後再加強訓練強度,今年唯一目標是球隊完成三連霸。

唯一目標 猿完成三連霸

至於退休後是否有意願轉任教練,陳金鋒表示現階段會做好該做的事,未來的事等今年球季過完再想。

今年陳金鋒和林智勝都行使自由球員權利,林智勝成功加盟中信兄弟,陳金鋒最終選擇留下來,兩人從隊友變對手。陳金鋒說,兩人的感情不只侷限在球隊中,智勝有自己的決定,他也給予祝福,如果未來中職相關制度能變得更好,對其他球員來說也是好事。

猿隊近幾年持續朝城市行銷努力,今年開訓典禮選在桃園燈會燈區預定地,身長8公尺的主燈猿氣小子,將在2月22日開幕的燈會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