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壘升格食堂 桃猿砸3000萬寵球迷

2016/01/10 06:00
Lamigo桃猿砸重金改造球場,此為複合式餐飲歡樂區示意圖。(Lamigo桃猿提供)Lamigo桃猿砸重金改造球場,此為複合式餐飲歡樂區示意圖。(Lamigo桃猿提供)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桃猿隊喊出「桃園大勝」,不僅場內要大勝對手,球場軟硬體也持續升級。猿隊領隊劉玠廷昨開訓典禮中表示,已計畫斥資3000萬元在球場打造環形LED燈和複合式餐飲區,今年開幕戰起桃園球場就有全新風貌。

劉玠廷昨天在開訓典禮中喊出3個面向,包括「桃園大勝」、「球場大勝」以及「戰績大勝」。除了期望戰績繼續強盛,今年燈會也用球隊吉祥物猿氣小子花燈營造城市行銷。

仿美日職 環繞式LED燈

桃園球場今年將成為台灣首座具備帶狀LED螢幕的球場,搭配動畫、特效聲光及猿風加油。劉玠廷表示,原本去年台灣大賽就有意引進LED燈,但因人力不夠作罷,轉念一想才將LED燈計畫改至今年,仿國外球場模式,用環繞式LED燈帶動加油。

至於複合式餐飲區,劉玠廷說將設置在三壘區,計畫搭配球隊伙食廚房擴建,讓球迷也能享用和球員們一樣規格的五星級式餐飲,打造「球場裡的餐廳」,以4至5個座位為一組、採低銷模式,雖然整體容納人數會少一些,但能提供球迷更豐富的觀戰體驗。LED燈、複合式餐飲區和桃園燈會主燈猿氣小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