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 野手「薪」一哥 阿基師今上位?

2016/01/10 06:00
獅新生代左投江辰晏突破月薪10萬大關。(資料照)獅新生代左投江辰晏突破月薪10萬大關。(資料照)

江辰晏、林子崴 月薪破10萬

獅新生代左投林子崴突破月薪10萬大關。(資料照)獅新生代左投林子崴突破月薪10萬大關。(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昨公布第一波球員薪資,同為20歲的兩大新生代左投江辰晏和林子崴各獲加薪7萬、3萬,雙雙突破月薪10萬大關。獅隊今天開訓,有機會公布主力球星陳鏞基的複數年合約。

投教杜福明 黃甘霖掌二軍

「郭總」郭泰源今率領改組後的教練團和球員見面,新任董事長凃忠正也將現身打氣。郭總昨和教練團開會,討論春訓的調整課程,新任的一軍投手教練杜福明正式加入,至於二軍總教練今年則由黃甘霖回任。

羅國龍、買嘉儀加薪5萬

儘管去年戰績不佳,獅隊仍給予表現不錯的球員加薪肯定,昨公布6名球員的加薪幅度。投手方面,江辰晏從6萬加至13萬、林子崴從9萬加至12萬,邱浩鈞則加薪1.5萬至7.5萬;野手部分,羅國龍從月薪9萬加至14萬、郭阜林從月薪9萬加至11萬。至於棄投從打的買嘉儀則獲加薪5萬至12萬,新球季目標則為10轟。

領隊蘇泰安表示,目前除了潘威倫之外,已經幾乎談完,和陳鏞基也只差一點細節,今天有機會公布。陳鏞基結束月薪40、45萬的複數年合約後,今能否成為獅隊首位站上月薪50萬的野手,值得期待。

獅隊正面臨換血,江辰晏和林子崴本季也有機會站穩先發輪值。去年是江辰晏第1個完整球季,出賽數從前年4場增加至去年27場,也拿下6勝,他認為自己在控球和掌控比賽部分,都有很大收穫。

至於去年8月正式在一軍登板的林子崴,繳出2勝1敗3中繼,他認為去年仍在摸索和學習,今年要挑戰完整球季,也希望自己學習維持最佳狀況,並縮短低潮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