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主場燈柱「遷」累 獅開幕不在台南

2016/01/10 06:00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今開訓,但困擾已久的6根燈柱還挺立在台南球場內。領隊蘇泰安昨天表示,燈柱拆遷工程預計這一、兩週內進行,原則上台南球場要到5月中旬才能安排賽程。

班「獅」回「巢」要等5月中旬

台南球場自1993年架設6根燈柱,由於內野燈柱就設在觀眾席內,「視線不良席」就超過1000個,獅隊向市政府爭取多年,原本在前年季後就可望移走,但直到今天開訓,6根燈柱仍屹立不搖。

蘇泰安表示,「目前進度是掌握在體育處,根據工程報告,最快在5月可以排賽程,但要排幾場?獅隊也還在計算。」

此外,即使進行拆遷,獅隊評估一開始的工程屬於低麻煩、低風險,因此在2、3月的球隊自辦熱身賽,或是和南韓球隊的交流賽,仍歡迎球迷進台南球場觀戰。

只是到了中職公辦熱身賽和比賽正式開打後,獅隊希望能讓工程密集進行,因此屆時台南球場不會安排比賽,今年獅隊主場開幕戰也確定不在台南,但要在何地開打,還在研擬中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