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不敗之師松山 93:67打趴高苑

2016/01/10 06:00
高國豪(右)昨攻下14分,是松山贏球功臣之一。(記者林岳甫攝)高國豪(右)昨攻下14分,是松山贏球功臣之一。(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綠衫軍「南北大戰」,高雄高苑工商與台北松山高中為本屆唯2不敗之師,昨在複賽壓軸上演對決戲碼,吸引大批球迷擠爆雄中體育館,最終松山技高一籌,以93:67大勝高苑。

高苑田浩昨無力阻止球隊輸球。(記者林岳甫攝)高苑田浩昨無力阻止球隊輸球。(記者林岳甫攝)

松山65籃板 進攻籃板佔32

松山教練黃萬隆表示,此役是複賽最後一戰,又遇到具有強度的對手,正好給松山一個很好的測試,大家都打出令人滿意的過程與內容。

本屆松山是恐怖的籃板球隊,場均有64.1個籃板,此戰維持水準,全場共搶下65個籃板,包括驚人的32個進攻籃板。黃萬隆認為,球員都很積極,才有好的結果產生。

上屆MVP高國豪,此役攻下14分,外帶8籃板、4助攻、5抄截,率隊終止高苑的11連勝。高國豪強調,這只是一開始,後面還有準決賽兩個階段,大家都還會進步,直到拿下冠軍那刻,才能證明一切。禁區主將孫思堯繳出24分、17籃板的「雙十」成績單,但仍不滿意自己的表現,因為他「放槍」太多,強調之後得好好加強才行。

基商克后綜 闖進8強

昨以75:70力克后綜的基隆商工,搶下A組第3張門票,教練羅天金表示,早知道最後一場就是要與后綜一較高低,很高興複賽前所設定的目標都有達成。

基商得分王張舜丞表示:「羅教練給我較多揮灑空間,所以我就是要把握住應有的出手機會。」去年基商也以複賽小組第3闖入準決賽,最終僅獲第8名,張舜丞希望本屆可以更上一層樓,若不能拚進4強,起碼名次也要比上屆好。

至於A組墊底的宜蘭高中,今將與B組第5的青年高中拚輸贏,贏者將碰上A組第4的新榮高中,尋求8強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