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國羽球排名賽》拚奧運門票 白許配晉4

2016/01/10 06:00
合作金庫白馭珀(左)與許雅晴晉級4強。(羽球協會提供)合作金庫白馭珀(左)與許雅晴晉級4強。(羽球協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以單打為主項的合庫白馭珀與許雅晴,兩年來因出國參加超級系列賽,雙打成為副項,世界雙打排名從零到有,不斷攀升,目前小幅落後同隊的謝沛蓁/吳玓蓉,兩人目標搶下奧運培訓與參賽資格。

全國排名賽將選入3組女雙為奧運第三階段培訓名單,白馭珀/許雅晴從會外賽打起,昨8強賽以21:18、23:21力退亞柏陳曉歡/黃美菁,晉級4強,今將面對台電吳芳茜/姜凱心。

談到排名賽目標,白馭珀表示,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贏越多比賽越好。兩人搭配雙打兩年,白馭珀表示,直到去年底才正式加入雙打訓練,許雅晴回想,「最初我們都是各打各的,現在不斷溝通、修正技術,比以前好很多。」

白/許配目前女雙奧運排名33,白馭珀表示,還有4個月時間,要拚進20至30名,才有機會搶奧運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