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勇士壓著打 璞園苦吞3連敗

2016/01/10 06:00
士林孟學籃下勾射得分。(記者林正堃攝)士林孟學籃下勾射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擊敗衛冕軍

勇士蕭順議拉下籃板球。(記者林正堃攝)勇士蕭順議拉下籃板球。(記者林正堃攝)

勇士:凝聚力致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近況不佳的衛冕軍璞園昨遭遇勇士又踢鐵板,團隊命中率僅27%,全場未曾取得領先,以69:73苦吞自2010年3月以來的首次3連敗,時間久遠,就連總教練麥班達都無奈搖頭表示沒印象。

璞園前2次對陣勇士都奪勝,昨本有機會止跌回升,想不到整場都被對手壓著打,主帥麥班達說:「我們近8場有7次第1節結束時是落後的,真的好難打!」他認為施晉堯、林力仁等傷兵無法助陣固然有關係,但戰績不會騙人,作為教練只能研究還有何致勝妙招。

勇士開賽打得強悍,替補上場的菜鳥林孟學單節砍下6分,助隊首節就拉出雙位數領先,提早奠定勝基。取得追平本季最高10分外加5籃板的他表示,作為新秀能做的便是拿出拚勁,用防守帶動進攻。

擊敗衛冕軍璞園,勇士總教練顏行書表示,凝聚力是致勝關鍵,每名子弟兵的貢獻都值得出席賽後記者會。他也不諱言,給新人機會是本季重點之一,希望陣中3名選秀菜鳥蕭順議、楊興治、林孟學能把握機會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