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宣稱年終送名車 詐騙集團騙車手

2016/01/10 06:00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詐騙集團對旗下車手畫大餅,聲稱年終要摸彩,頭獎是價值百萬元的進口車,只要提款表現佳就能獲得摸彩機會,彭姓、何姓與黃姓3名車手信以為真,為求表現,8日在新竹市區銀行提款機狂領現金,被警方逮獲,共查扣234萬餘元贓款、1122張中國銀聯卡,不僅進口車夢碎,還被依詐欺、偽造有價證券罪嫌送辦。

求表現忙提款 不知警在旁

警方調查,19歲彭男8日出現在新竹市東大路1家銀行,在提款機前不斷換卡、領款,每張卡都領滿上限金額,他忙得渾然忘我,不知市警局一分局偵查隊刑警早就埋伏在旁,趁機上前將他壓制,盤查後再逮捕接應的24歲何男與23歲黃男。

警方在3人身上起獲多達1122張中國銀聯卡、現金234萬8000元及點鈔機、手機等作案工具。3人還告訴警方,加入詐騙集團後發現福利良好,除有高額績效評比獎金,到提款機提領越多現金,年終還有機會參加集團摸彩,頭獎是價值百萬元的進口車,讓警方聽了不禁搖頭,訊後昨將他們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