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補外野洋砲 郭總預告「獅王再起」

2016/01/11 06:00
統一獅開訓,新任球團董事長凃忠正(右1)、領隊蘇泰安(左1)及總教練郭泰源(右2)到場勉勵球員。(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開訓,新任球團董事長凃忠正(右1)、領隊蘇泰安(左1)及總教練郭泰源(右2)到場勉勵球員。(記者黃志源攝)

遭釋出年輕投手 找來測試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去年戰績墊底,統一獅昨開訓喊出「獅王再起」,總教練郭泰源表示球隊要補外野洋砲,在春訓期間則會找其他球隊釋出的年輕投手來測試,目標放眼隊史第10冠。

新官上任新氣象,獅隊新任董事長凃忠正昨首次和全隊見面,希望今年獅王再起、再度捧回金盃,「去年經過挫折、跌倒,統一獅絕對不能再被打倒!」總教練郭泰源也是今年才接下兵符,他認為雖然決定得倉促,但既然獲得球隊看重,「就出來為台灣棒球做一點事,也滿不錯的。」

在郭總帶領下,一、二軍教練團經過重組,除邀請獅隊創隊元老杜福明擔任一軍投手教練,也將去年在二軍擔任總教練的王子菘、守備教練楊松弦都拉上一軍;二軍則由黃甘霖回任總教練,高建三和陳俊輝都由球員轉任投手、投捕教練。獅隊長期缺少的專職球探,也由去年二軍投手教練潘俊榮轉任。

洋投打算只找2名

在外援方面,獅隊除了繼續邀請外籍打擊教練,也鎖定二洋投、一洋砲。郭總表示,「洋砲應是外野手,我想在內野方面人已很多,而且二、游都需要培養本土選手,對球隊未來比較有利。」只是獅隊本土外野手已多達10人,郭總認為有競爭才有進步,今年目標30轟的外野手劉芙豪也勇於接受挑戰。

獅隊目前傾向只找兩名洋投,領隊蘇泰安對此並不擔心,認為球隊素有投手王國之稱,今年月薪都破10萬的20歲左投江辰晏和林子崴就備受注目,據悉獅隊也有意找桃猿釋出的曾琮萱等年輕投手來測試,希望投手戰力再升級。

除戰力補強,獅隊也希望行銷有新氣象,昨在安平老街開訓及踩街就是首次嘗試,蘇泰安希望今年行銷能更活潑,已規劃7大活動主題以「play」為主軸。就連困擾已久的台南球場燈柱,獅隊也規劃等燈柱正式遷移時,要辦「燈柱告別儀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