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男兒約定爭冠 廖冠皓、李洋做到了

2016/01/11 06:00
呂佳彬/廖冠皓闖進男雙軍賽。(羽球協會提供)呂佳彬/廖冠皓闖進男雙軍賽。(羽球協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105年全國羽球排名賽今天將上演冠軍戰,其中男雙決賽出現面子之爭,合庫李洋/李哲輝面對土銀呂佳彬/廖冠皓。廖冠皓透露,曾與李洋有過男兒約定,希望有朝一日要在冠軍賽碰頭,贏家得買單對方晚餐。

李洋想起這段約定,「沒想到實現了,當然是贏家請客。」他表示,賽況應該是55波,但目標一定是冠軍,希望發揮正常水準應戰。李洋/李哲輝去年兩次排名賽拿下1亞1殿。

贏家得請對方吃晚餐

對手是去年合拍的呂佳彬/廖冠皓,前者與陳宏麟搭配時曾嘗過冠軍滋味,搭檔廖冠皓則不曾圓過冠軍夢,他表示,很渴望國內第一冠。

女單部分,土銀李佳馨相隔一年半後,重返冠軍賽,今與衛冕者亞柏陳曉歡爭冠;男單決賽上演合庫兄弟鬩牆,衛冕軍林家翾將遭遇王子維。

MOD173博斯無限台今天上午9點起將轉播5場冠軍戰,依序為混雙張課琦/張莘恬vs.廖敏竣/陳曉歡,女雙謝沛蓁/吳玓蓉vs.白馭珀/許雅晴,女單陳曉歡vs.李佳馨,男單林家翾vs.王子維,男雙呂佳彬/廖冠皓vs.李洋/李哲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