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立慈善盃》17歲坎凡妮 最愛看柯南

2016/01/11 06:00
泰國選手坎凡妮(右)推進冠軍推桿後,擁抱桿弟老爸,謝謝他一路陪伴。(記者趙新天攝)泰國選手坎凡妮(右)推進冠軍推桿後,擁抱桿弟老爸,謝謝他一路陪伴。(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桃園報導〕11個月前才剛滿17歲的坎凡妮,高球之路起步走得不錯,她很感謝父親幫他揹球桿,一路伴隨她打完每場比賽。

坎凡妮昨天贏得日立慈善盃女子菁英賽冠軍,爭冠過程中幾乎看不到笑容,就連第10洞推進博蒂,也是一臉酷酷的;被問到此事時,她才笑著表示,那時心裡仍有壓力,在比賽中不希望情緒有太大起伏,以免影響自己的專注力。

她說:「第10洞老鷹推進,知道自己領先3桿,但心裡壓力還是很大,有很多好手競爭冠軍,還一直都有博蒂出現。直到第16洞打完,我仍保持低於標準桿10桿,就有信心可以獲勝。」

坎凡妮平日除了練球和比賽,最重要的休閒就是看卡通,而且最喜歡看的就是「名偵探柯南」,即使出門在外,她也不忘上網追劇,原來看柯南也能拿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