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五」勇士 連續扳倒一哥二哥

2016/01/11 06:00
富邦勇士洋將貝倫37分追平本季最高,外加15籃板,是贏球大功臣。(記者王敏為攝)富邦勇士洋將貝倫37分追平本季最高,外加15籃板,是贏球大功臣。(記者王敏為攝)

貝倫砍37分 追平本季最高

富邦勇士柳昇耀飆進本季新高16分。(記者王敏為攝)富邦勇士柳昇耀飆進本季新高16分。(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戰績排行第五的富邦勇士,前一晚才以4分之差擊敗戰績最佳的璞園,昨力戰排名第二的台啤,依舊氣勢如虹,上半場就拉出雙位數領先,易籃後雖遭反擊,靠著洋將貝倫取得追平本季最高的37分外加15籃板,以及射手柳昇耀飆進本季新高16分,終場82:78收下二連勝。

儘管先前對台啤已吞跨季6連敗,勇士憑藉力挫衛冕軍璞園的氣勢,首節就以21:16保有優勢,次節更拉出一波13分領先;台啤易籃後開始反擊,末節還5度追到3分差距之內,只是始終未能越雷池一步,最後與前一晚的璞園同樣以4分惜敗。

「團隊凝聚力能持續,是我們可以擊敗一、二名球隊的關鍵。」勇士總教練顏行書表示,子弟兵近兩場比賽展現團隊意識,被換下時不會氣餒,在場上也能直接用溝通解決問題,成為致勝密碼。

柳昇耀飆16分 三分球7投5中

前2戰三分球9投0中,柳昇耀此役投7中5,恢復手感,他表示身為射手就是得敢於發揮,不能因為低潮就失去信心,他並指出,球隊能贏,靠的就是正面能量。

先前因右腳腳趾骨折缺陣的台啤新秀于煥亞,昨首度登錄,上場近18分鐘,繳出3分3助攻,他自認目前狀況僅恢復3成,希望未來幾週漸入佳境。總教練閻家驊則表示,因為呂奇旻的膝傷復發,寄望于煥亞當奇兵,如果他能打出UBA時期的水準,將有不小助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