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酒少「外援」陳冠全「雙十」仍輸

2016/01/11 06:00
陳冠全(左)此役雖繳出雙十表現,卻仍無法幫助球隊贏球。(記者王敏為攝)陳冠全(左)此役雖繳出雙十表現,卻仍無法幫助球隊贏球。(記者王敏為攝)

台銀本季首度二連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剛止住5連敗的金酒沒能延續好運,昨碰上排名倒數第二的台銀,兩隊都在尋求本季首度二連勝,但金酒洋將巴羅尼因裕隆之戰時造成的膝傷高掛免戰牌,球隊雖有本土中鋒陳冠全繳出12分、13籃板的本季第一次「雙十」表現,終場仍以58:77輸球,無緣擺脫爐主之位。

前3次與台銀交手,金酒都能佔上風,只是此役沒有外援助陣,首節就陷入16:22落後,之後差距更一度拉大至30分,不過本土3名球員陳冠全、鄭騏寬、郭少傑得分都上看雙位數。

「這是我帶隊以來,第一次看到有3名台灣球員同時得分超過10分。」金酒執行教練鄧肯表示,巴羅尼是左膝外側韌帶受傷,歸期未定,他認為輸球是非戰之罪,而且危機即是轉機,如果本土球員把握機會成長,洋將歸隊後,金酒戰力將如虎添翼。

陳冠全表示,巴羅尼不在,等於出現20分的缺口,讓球隊尋求本季首度二連勝夢碎,但有機會和洋將單獨過招相當過癮,他笑說:「終於比較不會覺得自己像遊魂了!」接下來也會盡力扛下禁區重任。

台銀外援奈維爾昨上場近35分鐘攻得23分、18籃板,僅在第4節稍獲喘息機會,總教練洪濬正說:「過去達欣也是有用過全本土贏球的紀錄,所以對方沒有洋將,也要當做有洋將打,我希望獲勝的機會是1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