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鄭達鴻披黃衫 3年約總值2016萬

2016/01/12 06:00
鄭達鴻加入中信兄弟,成為第2位自由球員轉隊成功例子。(記者方賓照攝)鄭達鴻加入中信兄弟,成為第2位自由球員轉隊成功例子。(記者方賓照攝)

今年月薪42萬

2+1年合約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信兄弟繼簽下林智勝,昨天再宣布另一名自由球員鄭達鴻加盟,3年合約加上每年最多100萬元激勵獎金,合約總值最高可達2016萬元。

中信領隊楊培宏表示,和鄭達鴻的合約是2加1年的形式,今、明年月薪分別是42萬元和46萬元,第3年月薪依據前兩年的表現,可能是46、50或55萬元,不過,如果表現不如預期,第3年月薪則再重談。

楊培宏指出,鄭達鴻不但配球靈活,而且11年的職棒生涯平均打擊率超過3成,打擊火力出色,也證明他律己甚嚴,才能長期有穩定的表現,將是中信的攻擊型主戰捕手。

今天過35歲生日的鄭達鴻能成為中職史上第2個轉隊成功的自由球員,提前獲得生日大禮,他表示,非常開心能夠得到中信球團這麼大的肯定,今年目標要健健康康打滿一整季,為球隊做出最大的貢獻,贏得總冠軍。

已達958安

今年將成首位千安捕手

鄭達鴻生涯已經擊出958支安打,今年可望成為第1個達成千安里程碑的捕手,他表示,千安對於球員、尤其是捕手意義重大,這表示身體健康且長期有穩定的表現,才能持續累積紀錄,這兩年他聘請訓練員很有成效,去年出賽100場包括蹲捕87場,感覺沒有以前吃力,體能狀態處於最高峰。

楊培宏表示,球團將會規劃鄭達鴻的千安慶祝活動,包括去年達成千安的周思齊,也會一併考慮。

改穿77號 代表重新出發

原本在義大犀牛穿7號球衣的鄭達鴻,加盟中信將改穿77號,他表示,中信已經有具代表性的7號球員張志豪,所以選擇加盟職棒前兩個球季所穿的77號,代表重新出發的意思,也特別感謝王梓安禮讓77號球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