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志綱「40男」 不怕被超越

2016/01/12 06:00
高志綱不擔心身價被鄭達鴻、林泓育超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高志綱不擔心身價被鄭達鴻、林泓育超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保住2年約 月薪至少40萬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曾是中職最高薪捕手,統一獅鐵捕高志綱卻不擔心身價被鄭達鴻、林泓育超越,今年維持2年月薪至少40萬合約的身價,「一直以來我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全力協助球隊贏球。」

前年和獅隊簽下2年月薪分別為40、45萬合約,高志綱成為中職第1位月薪站上40萬的捕手。如今鄭達鴻成功轉戰兄弟、拿下總值最高2016萬元合約,桃猿的林泓育也和球隊換簽5年合約,今年月薪45萬,「我不擔心被人超越,高薪不是大家一直追尋的嗎?」高志綱說。

去年受到傷勢影響,高志綱只出賽75場,年底更動刀取出手肘骨刺。對於今年新合約,高志綱不願透露,表示應由球團公布,但據了解,他確定再簽一紙2年複數年合約,月薪維持至少40萬元。

面對換血 把自己準備好

2月將滿35歲的高志綱,目前在進行復健,已能輕鬆傳接球,醫生評估應能趕上開季。「我認為捕手的身價不能用成績來評斷,一直以來的目標就是要如何協助球隊贏球,現在當然也是這麼想。」

面對球隊換血,高志綱表示就把自己準備好,再看教練團要怎麼用,他會全力扮演好本壘指揮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