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嘟嘟拚月薪重返50萬

2016/01/12 06:00
潘威倫(記者黃志源攝)潘威倫(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本土王牌潘威倫昨天再度透過經紀人談薪,本季新合約尚未出爐,但他當然期盼能像過去由父親潘榮信談約時,重返月薪50萬元的榮景。

潘威倫結束和獅隊兩年月薪都為45萬元的合約,目前正在洽談新約,他也期盼收下生涯第4紙複數年合約。「其實上一次的複數年合約,是我第一次自己去談,但發覺還是應該交由專業人士幫忙,這次才找朋友幫忙。」

其實從潘威倫在2003年加盟獅隊後,他談約都由父親潘榮信代表,包括2008年簽下基本年薪1764萬元的3年合約(月薪分為46、50、51萬),以及2011年3年薪資1944萬元(月薪分為53、54、55萬),都是老爸出馬搞定。

嘟爸去年過世

談薪重任交給經紀人

但潘榮信後來身體狀況不佳,去年10月底更因病辭世,當時入選12強國手的潘威倫還忍住父喪之痛,對荷蘭投出佳作,也受到各界肯定。獅隊領隊蘇泰安昨不願表示潘威倫是否有機會重返月薪50萬,只透露有加薪空間。

不過潘威倫找經紀人除了談薪,他還希望透過專業人士幫忙,能幫他規劃公益活動。「我自己是農家子弟出身,未來希望也能在農業領域盡心力,做公益回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