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砲卡位沒在怕 TAKE拚出賽百場

2016/01/12 06:00
潘武雄(記者黃志源攝)潘武雄(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本週將公布外野洋砲,面對強大挑戰,當家外野手「TAKE」潘武雄卻不怕洋砲卡位,他覺得良性競爭是好事,還希望能達成百場出賽。

新洋砲 打過7年大聯盟

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已鎖定人選,再給他兩、三天時間,預訂本週就會公布新洋砲。據了解,這位外野洋砲擁有7年大聯盟資歷,還曾打過南韓職棒,資歷相當完整。

由於獅隊已有10名外野手,若洋砲再來,勢必會更加競爭。潘武雄則認為,「這是好事情,打職棒就不能怕競爭,洋砲來,我也可以跟他學習。」

潘武雄的3年複數年合約走到最後一年,今年月薪37萬,過去受到傷勢影響,他的出賽數都未能突破百場,去年更只有57場。「我希望今年至少能夠達成百場出賽。」拚勁十足的「武神」,常因撲接造成受傷,但他說過,「就算被老婆罵,我還是會撲。」

今年是合約年,將滿35歲的潘武雄還是會拚外野先發,不甘於擔任指定打擊,「我還能守、能跑,為什麼要打DH?我要繼續守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