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里札轉守為攻 火箭逆轉勝

2016/01/12 06:00
防守見長的亞里札(左)昨轟下全場最高的24分,助火箭逆轉溜馬,取得3連勝。(法新社)防守見長的亞里札(左)昨轟下全場最高的24分,助火箭逆轉溜馬,取得3連勝。(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給球迷印象守優於攻的「大鎖」亞里札,昨搖身一變成為火箭的攻堅手,轟下全場最高的24分,並於正規賽讀秒階段投進追平三分彈,延長賽他獨拿5分,助火箭107:103逆轉溜馬,取得3連勝,勝率也重返5成。

亞里札坦言,「我並非單打能力出色的球員,今晚隊友製造很多機會給我,而我的投籃感覺很棒,所以投進很多球。」

火箭此役發生22次失誤,幸好靠著快攻得分21:9、和籃板球優勢彌補差距,其中傷癒復出的「魔獸」豪爾德貢獻21分、17籃板,成為鞏固內線的門神,總教練畢可史塔夫就說:「魔獸認真打球,聯盟沒有人能1對1擋住他。」

「大鬍子」哈登挹注21分、9籃板、9助攻,延長賽更以自己當作防守「誘餌」,連續送出4次助攻,也成功扛起勞森酒駕遭禁賽的空缺。

溜馬一哥喬治轟下全隊最高的20分、6籃板、7抄截,但延長賽僅拿2分,他表示:「關鍵時刻球無法流動、攻擊過於單調的錯誤每天上演,我們必須立刻修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