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還有殷仔加持 超級新秀奮發圖強

2016/01/13 06:00
同樣是左投,陳偉殷(見圖)一直是林子崴的目標。(資料照,法新社)同樣是左投,陳偉殷(見圖)一直是林子崴的目標。(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 除了獲得具王牌意義的17號,20歲的林子崴日前還和偶像陳偉殷一塊練球,希望在這兩大力量的加持下,今年球季能有不負背號和偶像的好表現。

林子崴(見圖)日前有機會和偶像陳偉殷一起練球,他認為獲益匪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林子崴(見圖)日前有機會和偶像陳偉殷一起練球,他認為獲益匪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林子崴在去年7月加盟獅隊,並選擇披上14號球衣,當時他說這是偶像陳偉殷在高中入選國家隊的背號。由於同為左投,林子崴一直以殷仔為目標,高中時還領過殷仔的獎學金。

在今年開訓前,林子崴因緣際會下,有機會和殷仔一塊練球。「雖然只有1、2個小時,但我覺得很有收穫,對投球動作的幫助很大。」林子崴認為雖然不是每個動作都適合自己,但他從中挑出合適的去練習,覺得獲益匪淺。

為了加強自己,林子崴也另外安排課程,到台大進行自主訓練,希望在今年第1個完整球季,能有比去年更好的表現。在去年8月於一軍登板後,林子崴表現亮眼,今年月薪從9萬加至12萬。

如今林子崴投入獅隊春訓,又獲得賢拜林岳平的17號王牌背號,他的責任和使命感都加大。不過這位才20歲的超級新秀,並不想給自己設定目標,「我還在學習,一切順其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