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測試蔡欣宏 簽洋砲飛力士

2016/01/13 06:00
統一獅邀請前義大犀牛投手蔡欣宏測試。(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邀請前義大犀牛投手蔡欣宏測試。(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動起來了,昨天邀請遭義大犀牛釋出的投手蔡欣宏來測試,又宣布簽下具6年大聯盟資歷的新洋砲飛力士(Felix Pie),外籍打擊教練柏安力(Michael Brumley)也將在本週抵台。

統一獅昨展開春訓,中立者為總教練郭泰源。(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昨展開春訓,中立者為總教練郭泰源。(記者黃志源攝)

在去年12月各隊釋出名單確定後,獅隊就已鎖定2至3名年輕投手,昨天蔡欣宏先來報到,本週另一名本土投手也會隨隊練球,視情況進行測試。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還有一名沒有台灣職棒經驗的外籍投手,也可望前來測試。

統一獅備戰新球季。(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備戰新球季。(記者黃志源攝)

原本獅隊也考慮找遭桃猿釋出的投手曾琮萱來測試,只是在聯繫後得知他已和台北市成棒隊簽約,只好割愛。

除了透過測試尋覓可用之兵,獅隊也積極補強外援,將滿31歲的新洋砲飛力士曾效力小熊、金鶯及海盜,在大聯盟6年留下17發全壘打、99分打點。左打的飛力士主要守備位置為中外野,兼具長打能力和速度,在小聯盟3A曾跑出單季38次盜壘,前年也曾效力韓職韓華鷹,出賽119場,貢獻17轟、92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