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仰德TLPGA今開戰 台灣女將全力衝

2016/01/13 06:00
時隔兩年,姚宣榆重返仰德女子公開賽,一方面調整自己的狀況,一方面也試著重溫冠軍滋味。(記者趙新天攝)時隔兩年,姚宣榆重返仰德女子公開賽,一方面調整自己的狀況,一方面也試著重溫冠軍滋味。(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新北報導〕競爭向來很激烈的仰德TLPGA公開賽,今起將在東華球場展開3回合比賽,各國參賽女將備戰時間不長,爭冠態勢不明朗,曾拿過冠軍的姚宣榆和謝瑀玲將全力衝刺。

謝瑀玲今年將赴日發展,仰德女子公開賽正是球季前很好的磨練。(記者趙新天攝)謝瑀玲今年將赴日發展,仰德女子公開賽正是球季前很好的磨練。(記者趙新天攝)

總獎金300萬元的仰德TLPGA公開賽,今起將在東華球場舉行,大會會長、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期待台灣女將多多努力。

這場比賽是TLPGA今年初三連戰的第二場,由於週末適逢大選,賽事從週三打到週五,各國女將週日才結束日立慈善盃女子菁英賽,週一遇上大雨,沒辦法下場練球,昨天配對賽僅部分選手能仔細研究場地狀況。

仰德TLPGA公開賽今年邁入第5屆,前4年謝瑀玲、姚宣榆各拿過1勝,但近兩年都是外國選手捧盃。2012年,謝瑀玲以1桿之差封后;2013年,姚宣榆在延長加賽後奪冠;2014年獲勝的丹美只贏1桿,去年汪查妮也是打到延長加賽才勝出。這場比賽勝負差距都在1桿之內,由於天氣預報皆為濕冷的日子,變數更多。

謝瑀玲今年將以日本LPGA賽事為主戰場,年初這3場比賽正好是開季前最好的練習;她表示,球場風勢明顯,攻上果嶺不是那麼容易,果嶺周邊的短桿處理將是關鍵。

姚宣榆在上一場實戰中發覺揮桿動作有點走樣,這兩天在練習場做了一些調整,希望能修正回來。2013年姚贏得冠軍之後,因這場比賽的時間與日本賽事撞期,連續兩年沒能回來「衛冕」,今年她終於有機會重回東華球場拚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