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上半場迷航 衛冕軍踉蹌開胡

2016/01/13 06:00
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在台北體育館舉行,由台電出戰國泰,國泰林育庭(右)上籃遭台電封阻。(記者陳志曲攝)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在台北體育館舉行,由台電出戰國泰,國泰林育庭(右)上籃遭台電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第11季WSBL昨晚開幕戰壓軸賽事由取得5連霸的國泰壓軸遭遇上季吊車尾的台電,衛冕軍卻打得掙扎,上半場幾乎被壓著打,直到易籃後才回神,以76:55逆轉旗開得勝。

身為國內女籃霸主,國泰上屆寫下5連霸並取得社甲聯賽的隊史第22冠,不過對台電開賽就被打出一波1:6攻勢,還一度落後9分,上半場好不容易以32:32戰平,易籃後手感加溫,至第4節打不到2分鐘,才將比數拉開至55:45,之後更曾取得22分領先,沒讓對手有反撲機會。

「賽前我給大家兩個目標,一個是破百,一個是贏30分。」國泰執行教練鄭慧芸表示,球員都還在適應開季,加上兩個目標的壓力讓她們打得太過謹慎,但也算是震撼教育,這場球雖然兩個目標都沒達到,至少下半場找回節奏,相信之後會漸入佳境。

WSBL今明兩天都將在台北體育館續戰,本季例行賽也增為6循環,每隊出賽18場,前兩循環於台北體育館1樓開打,自第3循環起將移師板橋體育館,新增的第6循環則在新莊體育館展開,冠、季軍決賽4月20至22日又回到板橋體育館,進行三戰二勝制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