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電信8英雌 不敵慢熱國泰軍

2016/01/14 06:00
國泰林育庭(左)閃過電信黃湘婷防守,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國泰林育庭(左)閃過電信黃湘婷防守,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兵源不足的中華電信,前役傷了主控楊淑淨,昨日對戰軍容壯盛的國泰,僅以8人應戰,即使全隊將士用命、緊咬比數,但末節氣力放盡,單節被拉開21分差距,終場以47:84落敗,國泰取得開季2連勝。

電信昨僅以8人對戰國泰,黃虹瑛兩度抽筋,仍堅持留在場上奮戰。(記者林正堃攝)電信昨僅以8人對戰國泰,黃虹瑛兩度抽筋,仍堅持留在場上奮戰。(記者林正堃攝)

處於劣勢的電信,猶如小蝦米對抗大鯨魚,但全隊團結一心,展現求勝企圖心。貢獻全隊最高16分的後衛黃虹瑛,兩度抽筋,仍堅持回到場上奮戰,她說,「我們人真的很少,為了球隊,我一定要拚下去。」

兩度抽筋 黃虹瑛奮戰到底

球員拚勁讓總教練柯孟儀相當感動,她透露,「黃虹瑛第一次抽筋下場後,經過短暫休息、復元就想上場。她一直用渴望的眼神看著我,坦白說,我真的很不想讓她上場,一度假裝沒看見。」

首節電信黃湘婷受傷倒地,柯總坦言,當時心裡涼了一半,所幸並無大礙,但也凸顯出人力不足的困境。柯孟儀說,「季前試圖補強,但缺乏即戰力球員,目前也持續在接洽。現階段最重要的是體力調配,並提醒球員以不受傷為原則。」

國泰連續兩戰浮現慢熱的問題,首節僅取得4分領先;但次節暖機完畢,攻、守都提升一個檔次,單節打出15:4的攻勢,拉開比數。後衛林育庭攻下全場最高19分,外帶5助攻、5籃板和3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