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單節4記三分 林怡君轟垮台元

2016/01/14 06:00
台電林怡君(右)攻下全場最高的19分,取得本季首勝。(記者林正堃攝)台電林怡君(右)攻下全場最高的19分,取得本季首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首戰於下半場遭逆襲吞敗的台電,昨日不讓憾事重演,面對上季亞軍台元,第三節靠著林怡君單節轟進4記三分彈,打出25:6的攻勢,終場以69:65險勝,助隊取得本季首勝。

轟下全場最高19分的林怡君透露,「教練要我勇敢出手,對手都離你一大步,就是放你投外線。」

末節遭台元打出一波10:0攻勢,戰局一度緊繃,幸好最後一分鐘守住台元兩波進攻,驚險收下勝利。台電教練錢薇娟再次強調防守,她說,「第三節是關鍵,但最重要的是,我們只讓對手得6分,而不是我們攻下25分。」

台電本季補進郭佳紋和李雅潔,也讓球隊打出新氣象;錢薇娟表示,增添新血讓球隊充滿活力,產生良性競爭。今年台電仍以冠軍為目標,錢薇娟說,「很多人認為是不可能的任務,但我不這麼想,眼光要放遠,才有機會不斷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