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李恩回鍋 今跟著裕隆跑起來

2016/01/14 06:00
裕隆新洋將李恩第11季曾效力台銀,每場平均可繳出16.18分、12.89籃板。(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裕隆新洋將李恩第11季曾效力台銀,每場平均可繳出16.18分、12.89籃板。(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SBL例行賽,今晚6點起將繼續在板橋體育館開打,首戰由金酒、達欣捉對廝殺,金酒洋將巴羅尼因膝傷,恐仍無法上陣;次戰則由裕隆強碰衛冕軍璞園,本週剛抵台的新外援李恩,將取代原洋將泰勒,上火線抗敵。

金酒先前靠著巴羅尼絕殺裕隆,脫離5連敗泥淖,無奈巴羅尼碰撞時左膝外側韌帶受傷,歸期未定。少了外援坐鎮,金酒上一場比賽遭台銀以19分之差痛宰,執行教練鄧肯認為,正好可以讓本土球員發揮。前役拿下得分、籃板雙十表現的「澎澎」陳冠全也喊聲:「接下來禁區就靠我了!」

裕隆本季陸續找來羅利、泰勒試圖融入陣型,但兩人皆不符教練團期待;即使泰勒前役幫助裕隆終止達欣6連勝,還是沒能保住工作,球隊昨改登錄加拿大籍215公分長人李恩,成為本季第三名外援。執行教練魏永泰表示,希望擁有較佳速度及爆發力的李恩,能與裕隆快速球風相輔相成。

李恩第11季曾效力台銀,場均16.18分、12.89籃板;去年他與中國CBA江蘇同曦簽約,出賽19場,留下場均17分、9.7籃板,旋即遭釋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