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的「馬林魚人生」超展開

2016/01/14 06:00
殷仔將於馬林魚展開全新的棒球生涯。
(資料照,法新社)殷仔將於馬林魚展開全新的棒球生涯。 (資料照,法新社)

近日返美 出席加盟記者會

馬林魚官網貼出陳偉殷加盟馬林魚的新聞。(取自馬林魚官網)馬林魚官網貼出陳偉殷加盟馬林魚的新聞。(取自馬林魚官網)

〔記者郭羿婕、黃照敦/綜合報導〕陳偉殷簽下大約後,引起台美兩地媒體關注,殷仔可能提前近日動身赴美參加馬林魚球團為他舉行的隆重加盟記者會,展開全新的馬林魚生涯。

陳偉殷原定22日返美,由於新東家敲定,行程也機動改變;至於他是否會再返台召開記者會,則尚未確定。

2/20報到 新背號新基地

陳偉殷今年春訓仍在佛羅里達州進行,但基地已從金鶯所在的薩拉索塔(Sarasota)移到馬林魚的朱庇特(Jupiter),相距約3小時車程,2月20日投捕春訓報到日後,殷仔將會看到新隊友。陳偉殷新東家有著落後,行程並未對外公開,但依慣例,他還要通過體檢程序,馬林魚才會正式公布加盟。陳偉殷在金鶯穿16號,馬林魚16號球衣是王牌費南德茲所有,殷仔將會有新背號。

球團行程也已公布,馬林魚投捕報到日為台灣時間2月20日,當天就會展開投捕練習,全隊23日報到,並於3月2日展開春訓熱身賽、4月6日開幕戰對上老虎隊。

在李振昌離開美職、曹錦輝去處未定時,其他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的台將只有王建民,建仔與皇家簽下小聯盟合約,皇家也展現誠意,願提供他先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擔任先發,也給予更多長中繼出賽機會。

建仔早一天到皇家報到

建仔比殷仔早一天赴亞利桑那皇家春訓基地報到,3月3日對遊騎兵之戰展開熱身賽,他要以好表現力爭機會。不過,皇家熱身賽期間不會與馬林魚碰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