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完美豪約 波拉斯、馬林魚誰也沒吃虧

2016/01/14 06:00
陳偉殷天價約落腳馬林魚,美國媒體認為是經紀人波拉斯的一大勝利。(資料照,美聯社)陳偉殷天價約落腳馬林魚,美國媒體認為是經紀人波拉斯的一大勝利。(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陳偉殷和馬林魚達成5年8000萬美元、第6年1600萬美元選擇權合約,總值最高9600萬美元,對他來說是一份不吃虧的合約,而透過薪資的分配方式,對馬林魚更是大大有利。

去年底大聯盟官網曾推測,陳偉殷的新合約將是5年8000萬美元,數字和馬林魚給的5年基本約完全相同,符合市場價值。

若陳偉殷第5年投滿180局或第4、5年合計投滿360局,第6年合約選擇權自動生效,就是一份總額將近1億美元的大合約,難怪美國媒體認為,這是經紀人波拉斯的一大勝利。

馬林魚給了陳偉殷隊史上投手最大合約,不過,玄機藏在細節裡,合約包括簽約金800萬美元,今、明年年薪分別是600萬和1400萬美元,也就是說未來2年馬林魚平均每年花1400萬美元,就可獲得一位第2號先發投手,這個價碼比陳偉殷拒絕的合格報價1580萬美元還低,馬林魚很明顯賺到。

啟蒙教練:薪資符合表現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陳偉殷的新去處終於塵埃落定,特別是將成為華人史上最高薪的運動員;啟蒙教練涂玉光很高興殷仔有這樣突出的成就,薪資符合他表現的條件,鼓勵陳偉殷更上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