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練球日沒碰球 璞園止3連敗

2016/01/15 06:00
林金榜(左)拿下16分,助璞園大勝裕隆。(記者陳志曲攝)林金榜(左)拿下16分,助璞園大勝裕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裕隆昨迎來新洋將李恩,可惜第四節大崩盤,單節僅進帳12分,終場以76:97不敵衛冕軍璞園。

李恩露一手

裕隆還算滿意

28歲的李恩身高218公分,此前周遊各國,尋找打球機會,重返台灣首戰,繳出24分與18籃板,表現不俗。裕隆執行教練魏永泰對李恩表現還算滿意,只是默契仍有待培養,接下來再磨合,相信會更好。

李恩2年前效力過台銀,他坦言當年首次在海外打球,經驗還很嫩,現在心態上與經驗都已和過去大不相同。

璞園總算脫離3連敗低潮,教練麥班達笑說:「今天要尾牙,不想被老闆罵。」他認為此役單純只是展現練球成果,比賽打得相當團結,找回真正璞園的球風。

璞園陶斯貢獻27分與15籃板,他表示:「這場球很重要,我們需要一場勝利。」

本土表現最佳的林金榜攻下16分外帶3籃板、3助攻與5抄截,他表示:「真不知道我有那麼多抄截,單純只是防守到位。」他透露,球隊週一練球,完全沒有碰籃球,改成開會檢討缺失,把問題找出來。

林金榜強調,投籃投不進只要勤練就好,若心態出現問題最難修正,所幸大家溝通後能看見問題所在,氣氛也跟著變好,才能贏得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