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欣吵出氣勢 掙脫「酒」纏險勝

2016/01/15 06:00
B.戴維斯(左)拿下28分率領達欣擊敗金酒。(記者陳志曲攝)B.戴維斯(左)拿下28分率領達欣擊敗金酒。(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上週不敵裕隆終止6連勝的達欣,昨靠著洋將B.戴維斯與本土一哥周儀翔聯手攻下47分,終場以86:83險勝戰績墊底的金酒。

雙方本季前兩次交手達欣皆獲勝,昨卻面臨金酒糾纏,所幸周儀翔比賽結束前的48.05秒投進三分球,助達欣取得5分領先,加上B.戴維斯兩罰俱中,驚險帶走勝利。

達欣開季在大咖洋將多希特受傷,起步跌跌撞撞,直到找來B.戴維斯助拳後,打出9勝3敗戰績,目前排名第三,緊追璞園與台啤。

B.戴維斯此役貢獻28分與10籃板,本季12場已繳出7張「雙十」成績單。不過,他在比賽暫停時曾與總教練邱大宗發生口角,邱大宗解釋,主要是針對防守的問題,大家都想要贏球,才會有些爭執。

金酒洋將巴羅尼上週因傷缺陣一場,此役回歸就攻下24分外帶14籃板及5助攻,板凳則殺出拿下生涯新高22分的郭少傑,無奈全場多達19次失誤,種下敗因。

金酒執行教練鄧肯大為不滿,他認為至今一直無法改善失誤過多的問題,這樣輸掉比賽確實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