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板凳療心傷 郭少傑飆生涯新高

2016/01/15 06:00
金酒郭少傑(中)替補上場攻下22分,不過球隊仍輸給達欣。(記者陳志曲攝)金酒郭少傑(中)替補上場攻下22分,不過球隊仍輸給達欣。(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本季成為金酒先發的郭少傑,莫名深陷低潮,最近改由板凳出發,找回信心,連3場貢獻雙位數得分,昨再攻下生涯新高22分,不過因為球隊輸球,他臉上仍不見笑容。

開季獲得教練肯定,郭少傑得到先發機會,直到連登錄名單都看不到自己名字時,他勉勵自己,「沒關係,之後還會有機會上場,用正面的心態去接受低潮期」。

面對曾先發表現不佳的痛,郭少傑現階段不太希望以先發角色上場,但若教練真的讓他先發,還是得接受,盡力去做好份內工作,幫助球隊贏球。

上週五郭少傑對裕隆之戰貢獻15分,幫助球隊終止5連敗,昨又繳出生涯最佳表現,其中三分球手感更是火燙6投5中。他強調,就是把握上場機會,不去想太多,比賽完都會努力看著錄影帶檢討缺失。

郭少傑希望近期的好表現能延續下去,現階段就把團隊戰績擺第一,其次才是追求個人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