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苑奇緣 同屆3人兄弟再合體

2016/01/16 06:00
高苑商工同屆畢業的林英傑(中)、鄭達鴻(左)及周思齊,又在中信兄弟合體。(記者黃志源攝)高苑商工同屆畢業的林英傑(中)、鄭達鴻(左)及周思齊,又在中信兄弟合體。(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屏東報導〕鄭達鴻披黃衫,與高中同學林英傑、周思齊在兄弟「二度合體」,3人直呼:「緣分真奇妙。」

鄭達鴻和林英傑是台東同鄉,兩人初識於1996年世界青少棒國家隊。國中畢業後鄭達鴻原本要留在台東體中打球,他回憶,有一天一輛廂型車停在家門口,車門打開,發現英傑坐在裡面,「後來才知道爸爸把我送到高苑。」周思齊則從花蓮遠赴高苑打球,3人首度合體。

高中畢業後鄭達鴻、林英傑和周思齊各奔東西。2009年林英傑旅日歸國加盟興農,和鄭達鴻成為隊友,春訓期間兩人形影不離,好交情可見一斑,當時林英傑曾說,「投捕搭配,互信很重要,達鴻蹲捕能給投手安定感。」

前年底林英傑遭義大釋出,去年開季前加盟兄弟,今年鄭達鴻脫下紫衣、換穿黃衫,加上周思齊,昔日高苑同窗三傑在兄弟重逢。鄭達鴻說,「和英傑、思齊同隊,好像回到高中,滿開心的。」

林英傑則笑說,「那一屆高苑就只剩我們3人還在打球,且都在同一隊,太奇妙了。」

周思齊則爆料,上週他問鄭達鴻要去哪一隊,得到的答案是還不確定。其實當時已確定加盟,讓他大嘆老同學守口如瓶,真不夠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