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滿意犀合約 神全、國輝有「薪」結

2016/01/16 06:00
不動4棒林益全為義大立下許多功勞,新球季合約內容備受矚目。(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不動4棒林益全為義大立下許多功勞,新球季合約內容備受矚目。(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犀後天開訓 2人仍出席

去年以39發全壘打打破布雷障礙的高國輝,傳出義大開出一份3年複數年合約準備綁人。(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去年以39發全壘打打破布雷障礙的高國輝,傳出義大開出一份3年複數年合約準備綁人。(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職各隊今年最晚起跑的義大犀牛,訂於下週一(18日)在義大遊樂世界園區開訓,但談薪作業尚未完成,最受矚目的林益全、高國輝都還沒搞定。據了解,球團維持分別簽下2年、3年約,月薪與球員期待仍有落差。

全隊都不附激勵條款

義大領隊王癸琳指出,目前只剩下有經紀人的球員還沒談妥,等到全部談定後會一併公布,對林益全、高國輝分別朝向談2年、3年約努力,其實已經談得差不多了,包括林益全、高國輝在內,所有球員的合約都不會附帶激勵條款。

據了解,林益全的月薪從第1次報價的60、65萬元進展到65、70萬元,高國輝的月薪平均是50萬元,今年起依序為45、50、55萬元,王癸琳都沒證實,「開訓歸開訓,不是談合約的期限,最後一定會與球員達到共識,林益全、高國輝都會出席開訓。」他說。

林益全、高國輝的經紀人都表示,與義大的合約還需要時間努力,雖然仍有差距,但會盡量達到雙方的平衡,目前不排除任何合約的可能性。

義大犀牛18日在義大遊樂世界火山廣場開訓,全體教練團與球員都會出席,屆時將公布年度口號,這也是球團與樂園在球場外的首次結合,當天還為新進球員安排「迎新勇氣大考驗」活動。

嘟嘟也談薪 仍未說定

而在18日當天,統一獅球團也約了潘威倫談薪,領隊蘇泰安表示,還沒談妥的剩下潘威倫、高國慶、高志綱等人,條件都已經很接近,只剩細節還要討論,有結果就立刻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