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鶯虧待殷仔? 前隊友聲援

2016/01/16 06:00
陳偉殷(資料照)陳偉殷(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陳偉殷轉戰馬林魚,金鶯隊友和教練送上祝福,和殷仔交情不錯的「終結者」布里頓誇他是很棒的隊友,對金鶯的付出卻沒得到應有回報;殷仔非常感謝的金鶯投手教練華勒斯,則透露馬林魚投手教練尼維斯很欣賞殷仔。

陳偉殷落腳邁阿密後,前隊友、教練紛紛傳簡訊或打電話恭賀,還有人失望無法繼續並肩作戰,布里頓就是其一。布里頓認為,在不易生存的美聯東區,殷仔始終穩定,金鶯擁有他之後,他的表現都很出色,也是很棒的隊友。

布里頓︰殷未獲該有待遇

布里頓看殷仔這幾年慢慢累積經驗、與大家相處融洽,卻也知道金鶯不會給殷仔這麼好的價碼,「我總覺得他為球隊帶來的貢獻,未獲得該有的待遇,所以很高興他在邁阿密拿到好合約。」

不過,布里頓得知陳偉殷轉戰馬林魚有些驚訝,因他知道殷仔想離台灣近一些,原以為他會加盟西岸的水手,但仍恭喜好友簽下附帶逃脫條款的好合約。

金鶯投教華勒斯 獻上祝福

殷仔曾說華勒斯是他遇過最好的投手教練,即使失去殷仔還要煩惱戰力缺口,但華勒斯為他高興,還說:「尼維斯非常棒,他也一直很欣賞偉殷。」

陳偉殷合約總值最高6年9600萬美元,有人指他身價被高估,但ESPN認為殷仔值得馬林魚開出高價,控球好、有助挨轟率下修的馬林魚主場等,都是殷仔適合邁阿密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