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攜禮作客 仍遭勇士打趴

2016/01/16 06:00
布萊恩(後)與柯瑞(前)相互擁抱鼓勵。(美聯社)布萊恩(後)與柯瑞(前)相互擁抱鼓勵。(美聯社)

柯瑞:他要我們追尋歷史 繼續做我們現在做的事

柯瑞(左)一掃前役輸球陰霾,回到主場攻下26分,率隊輕取湖人。(美聯社)柯瑞(左)一掃前役輸球陰霾,回到主場攻下26分,率隊輕取湖人。(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前役吞下本季第3敗的勇士,昨回到甲骨文球場,只打3節就打卡下班的柯瑞,狂砍8記三分彈、加上一記灌籃,拿下全隊最高的26分,率隊以116:98擊敗湖人,續寫跨季主場37連勝紀錄,絲毫不給正在「畢業旅行」的布萊恩面子;但老布展現球星風範,除了送柯瑞金玉良言,還奉上簽名戰靴給格林當紀念。

布萊恩送簽名戰靴給格林當紀念,上頭還寫著:「給格林,創造歷史吧!」(取自網路)布萊恩送簽名戰靴給格林當紀念,上頭還寫著:「給格林,創造歷史吧!」(取自網路)

柯瑞8記三分球

勇士主場37連勝

原本預計連休兩戰的格林,在球隊吞敗後,昨披掛上陣,但勇士仍跟湖人戰得激烈,上半場結束,僅以52:49領先。易籃後,靠著柯瑞第3節飆3顆三分彈狂砍11分,取得雙位數領先,讓湖人無力追趕。

布萊恩因右腳阿基里斯腱傷勢,隊醫建議休兵兩週,但球員生涯最後一次造訪奧克蘭,他忍著不適,照樣出賽27分鐘,雖只留下8分、6籃板、3助攻,下場時仍獲得全場喝采,老布也風度翩翩地揮手致意說:「再見!」

NBA昨公布明星賽第三階段投票結果,布萊恩以約153萬票繼續排頭,柯瑞拿120萬票居次,雙雄昨難得交手,如同世代交替。

「他要我們去追尋歷史,繼續做我們現在所做的事。」聲勢如日中天的柯瑞透露,布萊恩賽後親自向他祝賀拿下勝利,能從一名取得好幾座總冠軍的球員口中得到這些金玉良言,彷彿是接下傳承的火炬。

簽名戰靴 送格林當紀念

本季已8次「大三元」的格林也獲青睞,賽後,布萊恩送來自己此役的簽名戰靴供他留念,上頭還寫著:「給格林,創造歷史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