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星賽吸票機 Kobe搶153萬票

2016/01/16 06:00
布萊恩(美聯社)布萊恩(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本季結束將高掛球鞋的「老大」布萊恩,在職業生涯的「告別明星賽」中成了超級吸票機。

18度入選 僅次賈霸19次

NBA官方昨公布第三階段票選結果,老大席捲153萬票,幾乎篤定成為西部先發後衛,這也將是他職業生涯第18度入選,除為現役球員之冠,僅次「天勾」賈霸19次。

布萊恩生涯於明星賽的紀錄一籮筐,4度奪下明星賽MVP、19歲成為聯盟最年輕的明星賽先發,生涯共豪取280分,也是史上最高。

位居人氣王第二的是本季持續「嗆辣」的MVP柯瑞,以120萬票緊追在後;「大帝」詹姆斯則以83萬票成為東部人氣王。「台裔」球星林書豪目前以15萬票暫居東部後衛榜第8,同時也是黃蜂人氣王。

第65屆明星賽將於2月14日在多倫多暴龍主場舉行,三階段票數統計皆已出爐,最終先發五人名單將於1月22日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