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貝隆續航力驚人 勇士加班收勝

2016/01/16 06:00
台銀陳國維(左)成功防守勇士張羽霖,角度錯位形成逗趣畫面。(記者林正堃攝)台銀陳國維(左)成功防守勇士張羽霖,角度錯位形成逗趣畫面。(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富邦勇士與台銀昨日打得激烈,勇士在延長賽靠著洋將貝隆攻下9分,加上防守奏效讓對手13投僅2中,終場以91:83收下3連勝。

上週奪下最佳球員的貝隆,繳出35分與20籃板「雙廿」成績,其中第四節與延長賽共得21分,不過他不居功,認為是大夥在延長賽有把防守做好,才能贏球。

前日身體微恙的林書緯,昨先發上場,貢獻12分、5助攻與4籃板,包括正規時間剩22秒的追平三分球。他表示,身體沒大礙,仍有些疲累。

勇士總教練顏行書認為,除第三節前段遇到撞牆期,此役進攻發揮是開季至今最佳。

勇士延長賽前半段打出一波9:0,擺脫台銀糾纏,顏行書指出,第四節後段至延長賽前段,整體防守出色,肯定球員的執行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