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波拉斯一日2大約 皇家簽下甘迺迪

2016/01/17 06:00
去年世界大賽冠軍皇家簽下甘迺迪。(資料照,法新社)去年世界大賽冠軍皇家簽下甘迺迪。(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在簽下王建民後,皇家繼續補強先發投手陣容,昨晚最新消息傳出以5年7000萬美元(約台幣23.6億)簽下甘迺迪,2年後可選擇跳脫合約。

皇家日前用小聯盟合約簽下建仔,期待他有機會東山再起,另一方面,皇家積極在自由市場探詢,之前就傳出對同是洋基小聯盟系統出身、教士先發投手甘迺迪有興趣。結果昨晚最新消息傳來,皇家和甘迺迪已經達成共識,待他體檢通過後,就會公布。

甘迺迪的經紀人是鼎鼎大名的「吸血鬼」波拉斯,無獨有偶,昨晚先傳出金鶯用7年1.61億美元簽回重砲戴維斯,而戴維斯也是波拉斯的客戶。皇家隊的先發輪值在季後失去奎托,瓦格斯又因傷新球季報銷,因此積極尋求先發投手,之前也傳出對陳偉殷有興趣,後因價碼喬不攏放棄,最近改在賈拉多與甘迺迪間作選擇,如今甘迺迪「勝出」。

此外,皇家昨也和主力外野手坎恩簽下兩年1750萬美元(約台幣5.9億)合約,避開薪資仲裁,並確保今明兩年中外野都有坎恩這位防守大將。

皇家官方目前尚未正式宣布坎恩的合約,但據美媒報導,坎恩去年年薪272.5萬美元,今年應漲為650萬美元、明年則是1100萬美元,兩年合約中沒有球隊選擇權。坎恩的合約內容和隊友哈斯默的兩年1390萬美元相似,若無交易,兩人預計攜手當隊友到明年球季結束。去年坎恩打出生涯年,打擊率0.307和長打率0.477都是生涯新高、攻擊指數高達0.838,全季16轟、28盜,是皇家主力外野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