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洋初練 李振昌毫無違和感

2016/01/17 06:00
李振昌(右)和郭俊麟昨赴球場自主練習,並肩慢跑。(取自日本報知新聞)李振昌(右)和郭俊麟昨赴球場自主練習,並肩慢跑。(取自日本報知新聞)

拜碼頭「叫我CC就好」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今年將滿30歲的李振昌,從美職轉戰日職展開人生新頁,昨赴日首次練球就很自在,遇到兩大西武球星中村剛也和秋山翔吾,也很自然地打招呼,「叫我CC就好了。」

李振昌前天和郭俊麟一同赴日,雖然2月將滿24歲的郭俊麟年紀較小,但畢竟在西武是二年級生,身為一年級菜鳥的昌仔就說,「有什麼好擔心的?反正都靠俊麟罩就好啦!」

兩人昨赴球場自主練習,就被日本媒體捕捉到肩並肩慢跑的畫面。雖然日本氣溫偏低,但昌仔並不會適應不良,在接受日媒採訪時還說,喜歡這種涼涼的氣候。

由於昌仔還沒機會和隊友碰面,昨在球場遇到也來自主練習的中村剛也和秋山翔吾,就主動過去打招呼,還希望他們叫自己的外號「CC」。中村剛也是去年洋聯全壘打王,秋山翔吾則是安打王,昌仔還笑說,自己在電玩中有用過中村剛也的角色。

昌仔是今年西武期待的牛棚戰力,像監督田邊德雄昨也到場觀察狀況。對於球團的期待,最快球速可達155公里的昌仔表示會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