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還要更好 買嘉儀自聘訓練員

2016/01/17 06:00
買嘉儀去年球季打擊大爆發,為了提升長打能力,決定自費聘請訓練員。(記者羅志朋攝)買嘉儀去年球季打擊大爆發,為了提升長打能力,決定自費聘請訓練員。(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去年球季,買嘉儀打擊大爆發,獲球團加薪5萬元,為了更上一層樓,日前他自費聘請訓練員,盼提升長打能力。

去年買嘉儀首度以野手身分升上一軍,出賽78場,230打數敲64安,另有4轟和13支二壘安打,打擊率0.278、長打率0.387;同時他也升格當爸,上月到夏威夷度蜜月,過去一年對買嘉儀來說,猶如奇幻旅程。

雖然帳面成績亮眼,出賽數也超乎自己的預期,但買嘉儀說,「去年長打率沒有達到我的理想,二壘安打和全壘打有點少。長打率提升,得分效率就會提高,對球隊貢獻更大。」

為了提升長打率,去年底,買嘉儀經高中同學介紹,自費聘請訓練員。他說,「這位訓練員曾學過拳擊,主要訓練整體力量運用,讓你在運動時施力更輕鬆、動作更協調,力量可以充分發揮。」

今年獅隊找來外野洋砲飛力士助陣,不少強打「排隊」等著扛指定打擊;去年買嘉儀也常打指定打擊,但他希望春訓能加強守備,新球季以先發一壘手為目標,而非只能打、不能守的野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