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轉隊費支付 中信全額買單

2016/01/18 06:00
林智勝和鄭達鴻兩大自由球員的轉隊處理方式,中職會長吳志揚今將親自說明。(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林智勝和鄭達鴻兩大自由球員的轉隊處理方式,中職會長吳志揚今將親自說明。(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關於林智勝和鄭達鴻兩大自由球員的轉隊處理方式,中職會長吳志揚今將親自說明。由於吳志揚剛當選不分區立委,他也將宣布為體育界發聲的決心。

吳志揚今說明支付方式

林智勝和鄭達鴻是中職首批成功轉隊的自由球員,但關於轉隊費如何支付,由於中職規章關於自由球員的規定並不完善。吳志揚可望宣布這次將由中信兄弟支付全額轉隊費的方式,分別給予兩人所屬的母隊桃猿及犀牛。

但這次處理方式為個案,秘書長朱康震表示,6月中將召開領隊會議,再針對自由球員規章進行討論,但若要修訂,須經常務理事會及全體會員大會通過,最快明年才能實施新規章。朱康震也表示外界對吳志揚當選不分區立委後,已在關心會長任期,甚至問及是否連任,吳志揚今也將一併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