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費爸今戰小卒 心中只有喬帥

2016/01/18 06:00
費德爾(見圖,歐新社資料照)今天將在中央球場出賽,但心中最掛念的是假想敵喬科維奇。費德爾(見圖,歐新社資料照)今天將在中央球場出賽,但心中最掛念的是假想敵喬科維奇。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四度在澳網封王的費德爾,堪稱墨爾本人氣寵兒,他今於中央球場出戰喬治亞無名小卒貝索拉許維里,他坦承,本屆假想敵正是4強可能遭遇的世界球王喬科維奇。

喬科維奇(法新社)喬科維奇(法新社)

先前費德爾才因重感冒於布里斯本退賽,休息調整後自認已無大礙。去年溫布頓、美網決賽全都栽在喬帥拍下,令這位史上最多17座大滿貫男單冠軍頗感壓力,直言喬科維奇才是衛冕大熱門,「除了瓦林卡法網掄元,上季他包辦其餘3座大滿貫冠軍,毫無疑問是目前最具統治力的霸者,我必須更加努力,才有機會突破。」

由於教練已從艾柏格換成盧比奇,各界關心費爸新球季是否找出對付喬帥的新招?他低調回應:「沒有,喬科維奇雖是頭號勁敵,但我仍有許多不同對手;盧比奇帶兵風格不同,希望他能幫我保持動力和求勝慾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