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度先發 于煥亞扮隱形英雄

2016/01/18 06:00

〔記者廖聿偉/板橋報導〕台啤本季第一指名「狂射手」于煥亞,昨日生涯首度先發,繳出4分、4助攻和3抄截,儘管帳面數據不亮眼,但他上場31分鐘是全隊第三多,並在決勝期有效掌握節奏,是台啤止敗的隱形英雄。

主控蔣淯安、新秀王泰傑都因傷缺陣,于煥亞的歸隊有效舒緩台啤的「控衛荒」,總教練閻家驊相當肯定他的表現,讓他生涯第三度出賽就擔綱先發主控。

季初受疲勞性骨折所苦,于煥亞表示,目前傷勢已不影響場上表現,腿部韌帶仍些微發炎,但經復健和治療,很快就能百分之百恢復。

對於外線破壞力,于煥亞仍對自己深具信心,他說,體力還沒有完全達到比賽狀態,導致命中率下滑。但只要加強訓練和找回比賽節奏,應該很快就能融入團隊。

讀秒階段,于煥亞面對柯旻豪的壓迫防守仍臨危不亂,他說,「我屬於心臟大顆的球員,面對這種拉鋸戰不太會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